微微一笑很倾城

【K莫】居然是总裁 2

“BOSS今天心情不错啊”

“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“哇塞……总裁夫人一定是个大美女!……”

一向严肃冷酷的KO大总裁居然在会议期间露出温柔的笑意,这还真是一大新闻。

各部门经理愣了几秒,纷纷低头私语。

“咳咳,继续开会”

一眨眼,那个冷静的boss又回来了。

大家坐直身体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心里都明白。

 

“我们今天去食堂吃吧!”

自从上次去了食堂后,郝眉就像中毒一样天天拉着寝室另外三人就往那地方跑。

“你们吃吧,我和微微有约”

肖奈合上笔记本电脑,朝郝眉微微一笑。

“不是吧,三儿你又抛下兄弟我们?”

“美人陪伴,岂可不约?”

“秀恩爱!可耻啊!!”于半珊做出一副受伤的样子,伸长手臂勾住一边的猴子酒。“老三又抛下我们了,咱俩相依为命吧”

“哎哎哎!我呢我呢!”郝眉一溜烟的从床上爬下来,跑到于半珊身后伸手抓着他的肩膀使劲摇他。

“你不是……你不是和那个厨子眉来眼去么”于半珊说着对猴子酒使了个眼色。

“对啊,你不是有人了么!”猴子酒坏笑。

“你们!你们欺负人!老三,你要给我做主啊……”

肖奈从衣柜里取出一件外套,挂在手臂上。走到寝室门边,拉开门回头看了一眼郝眉“约会愉快”

“老三你!……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”愚公,你笑个屁啊!真是,我都交了什么损友啊”

“行了行了,郝眉。别气啊,走走走 去食堂看厨子”

 

“BOSS,我想不通为什么您……”

“这也未尝不是个好办法,不是么?”在庆大的校园外,停着一辆黑色宝马。

坐在后座的男人戴着墨镜,显得有些疲惫。

“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么?您要一直扮演一个厨子?”

“不急,以后一定会让他到我们公司上班的”

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8 )

© gaq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