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一笑很倾城

【K莫】居然是总裁 1

这里gaqi,你们好。

开始开新坑,连载啦……希望大家喜欢。

和剧情不太符合,但也和剧情相关。

 

设定:总裁K & 学生 莫

 

 

“BOSS,您要的资料”

总裁席位上坐着一个男人,身穿黑色西装,打着黑色的领带,手里接过从秘书手里递来的用A4纸装订而成的一本薄薄的个人信息。

男人翻开第一页,看到贴在右上角照片,嘴角微微上扬。

他看了一眼纸张上的信息,然后把这本个人信息册倒扣在在桌上。

“BOSS,那我先出去了”

待秘书离开办公室,男人转向身后的落地窗,看着底下车来车往,他摸了摸下巴,轻轻的嘀咕道

“郝眉,庆大的计算机系”

 

 

第一话:帅哥厨师

 

“听说了没有!咱们学校食堂今年出现一个大帅哥!”刚回到宿舍,微微就听见二喜那激动的声音。

“诶!微微!你回来啦,快说,又和大神去哪约会啦”二喜从电脑前离开,一路小跑到微微面前。

“图书馆!脑子里在想什么呢”

“微微,等会一起去吃饭呗”二喜肩膀轻轻撞了一下微微的肩膀,然后发出咯咯的笑声。“我听说,咱们学校食堂来了个帅哥厨师哦。不过,和你是没多大关系啦,毕竟你现在是一个有夫之妇”

“你啊,整天就知道看帅哥!”微微无奈的摇了摇头,继续说“我今天约了肖奈,所以……”微微说着,做出一副无辜的表情。

“行啦行啦,你去赴约吧。哎,赵二喜啊赵二喜,你怎么就没有男朋友陪你吃饭呢”二喜托腮,在微微面前表现出可怜的样子。“我还是吃吃泡面吧,微微,一会回来帮我打游戏啊!嘻嘻”

“好好好,我知道啦”

 

 

“老三,今天吃什么?外卖还是食堂?”愚公合上电脑,走到肖奈身边,伸出手臂勾住他的肩膀。

“你还不知道,人家老三有女朋友了,肯定吃食堂啊!”猴子酒挑了挑眉,收拾起桌上的东西。

“嗯?食堂?等等,那我要换套好看点的衣服了。老三在哪妹子云集啊”

“对啊!可以找妹子了!”

郝眉兴奋的从床上坐起,快速的爬下楼梯。“换衣服换衣服”

肖奈看了一眼正从衣橱里拿衣服的三位室友,拿起放在桌上的水杯,抿了一口,淡定的说“我可没说食堂啊”

“什么……意思?”郝眉刚刚从橱柜里拿出一件白色短袖,听见肖奈这么说,连忙搬着凳子坐在他面前。

“我和微微……”肖奈说到这里顿了顿“出去吃”

“哎呦……啧”

“我说老三你就不能吃个食堂吗!就你有女朋友,我们都还没呢,给我们召点女生来啊”猴子酒两脚搁在椅子上。

“我已有家室,这忙估计帮不上,你们加油”肖奈笑了笑,站起身,拿了包里的车钥匙和钱包。“我先走了”

“嘿!这个老三!”

“兄弟们,下次游戏里一起干他!”

“好!”

 

 

庆大食堂

“哎,没有老三在,果然没有焦点啊”愚公扯了扯衣服,摸了一把头上的汗。

“你说,他们吃什么好吃的了呀,怎么也不带带我们”莫扎他叹了口气,心想:怎么以前没看出来老三是个重色轻友的人。

“二人世界,岂可打扰”猴子酒摇了摇头,怨道“苍天啊,什么时候给我来个女朋友啊”

“那个新来的厨师小哥好帅啊”

“就是就是”

两个女生端着盛满饭菜的盘子走过。

莫扎他看了一眼盘子里的食物,“哇”的一声叫道。

“糖醋排骨!好嘞,要快点去排队,不然都被抢光了”说着,就丢下愚公和猴子酒,自己先跑到队伍里了。

 

没想到这个新来的厨师盛菜速度还挺快,三两下功夫就轮到自己了。

“要什么?”

厨师的声音非常好听,莫扎他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尽管穿着白色的厨师服,戴着厨师帽,但是完全没有掩盖住帅气。莫扎他朝他笑了笑,“我要糖醋排骨”

厨师盯着莫扎他好一会,微微一笑,随后低头给他盘子里盛满了拍醋排骨。

 

“为什么你的排骨比我多啊”三人选择了靠窗的位置,愚公和猴子酒看了一眼莫扎他盘里的菜,不甘心的叫嚷着。

“你们懂什么呀,这叫人品一定是看我长相像个好人,所以就给我这么多呗,你们比不了”莫扎他开心的夹起一块排骨塞进嘴里。

“呵呵呵”愚公在一边嘲笑“人家呀,是看你长了一张娃娃脸,发育又不完全,所以多给你盛了点”

“你说谁发育不完全呀,有种咱回去比比”莫扎他不乐意的放下筷子“愚公,你这话我可不服啊!”

“行了,你们两聊天纯洁的我都听不下去了”猴子酒装作一副起了鸡皮疙瘩的样子。“不过,我们也不来食堂啊,怎么那个厨师一见你就给这么多肉啊”

“就是……”愚公随意夹起一块排骨“看看,你的全是肉,我们的只有骨头”

“我不知道,反正我爱上这食堂了,以后天天吃!”

“我怎么觉着,会有故事发展啊”猴子酒一脸看好戏似的,眼神不经意往排队窗口瞄去,像是发现了什么大秘密一般,在桌子底下狂踢愚公和莫扎他。

“郝眉!郝眉!那个厨师在看你!”

“哟!还真是!啧啧啧”愚公接话,坏笑起来。“难怪,要给你这么多肉呢”

“呸呸呸,别瞎说!”莫扎他往那边看了看,厨师果然在看自己。“等下要去谢谢他,给我这么多肉”

“难道是以身作谢?”

“哈哈哈!愚公你太坏了”

说着,猴子酒和愚公击了掌。

“你们太过分了,不理你们了,我要吃肉了,羡慕死你们”莫扎他哼哼道,这都是些什么人呐!

 

 

放完餐盘,莫扎他走到刚刚排队的窗口。

窗口前排队的人已经寥寥无几。

“那个,谢谢啊,给我这么多糖醋排骨”他抓了抓头发,对着厨师又笑了笑。

“你爱吃就好”厨师温柔的说了一句,然后向莫扎他点点头就往里走去。

真是个好人,莫扎他心里想道。

 

厨师走到莫扎他看不到的地方,摘下头上的帽子。

靠着墙壁,嘴角上扬。

见到你了,郝眉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3 )

© gaq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