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微一笑很倾城

【K莫】美人之吃醋篇


看了微微后,就被这对甜到了~正式入K莫坑~

文笔不太好~别介意哦w

和剧里不同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KO和谁一组啊?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ko抬头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郝眉,嘴角悄悄微微上扬。

【呦!美人终于忍不住啦】一旁的愚公心里这样想着,贼贼的坏笑起来。

肖奈不动声色地继续接道“KO和我一组”,同时也瞄了一眼身边的郝眉。

“可以”

郝眉像受到打击似的,撇了撇嘴巴,显得有些提不起劲。

怎么回事啊,不是说我把KO召进来的么,怎么不把我和他分在一起。

坐在对面的KO看出了郝眉的小情绪,抿嘴笑了笑。

这家伙,是想和我同组吧。



手里的活都已经干完了,郝眉看到肖奈办公室里站着的男人,情不自禁的从椅子上站起,迈开步子慢慢的走了过去。

手掌心贴着玻璃,看着里面正在工作的两人。

郝眉叹了一口气。

他们为什么不带我玩啊,是不是歧视我智商啊,再怎么说好歹我也是个省状元啊。

“KO怎么也不看看我啊,工作那么认真。”郝眉不满的撅嘴,轻轻的嘀咕了一句。


代码刚刚执行完,肖奈抬起头想要活动一下脖子,便发现站在外面眉间紧簇的郝眉。

他笑了笑,拍了拍站在一边的KO,眼神又望向郝眉。

“外面,找你的”


怎么了怎么了!

看到KO和自己相视的时候,郝眉一下子有点心虚,他尴尬的移开视线,瞄向一边。

“等我一下”

待肖奈点头,KO放下手中的材料,手插进裤袋里,向外走去。

坐在沙发椅上的肖奈笑着,身体倾向靠背,看着外面两人。


“KO,你和老三忙完啦?”

看到KO出来,郝眉眉开眼笑的走向他。

“还没”

“那你怎么…”

“你不是找我么?”

“诶…这个……”

郝眉抓了抓头发,干笑几声。

“有事?”

“也没啥事。就是过来看看你们在忙什么”有点尴尬啊,该说点什么。

老三这个家伙,知道我在看KO还提醒他,回头一定让微微师妹好好管管他。

“等忙完,我烧几个菜给你尝尝”

“真的吗!太好了!你烧的菜可好吃了”又能吃到KO烧的菜了,这可真是太棒了,还担心成了同事就尝不到他的厨艺了呢。

“嗯,那就这么说好了。我先进去了”看郝眉开心的样子,KO宠溺的笑了笑。

“好,你工作加油”



“处理完了?”

看样子KO的心情似乎还不错。

“嗯”

“他怎么了?”肖奈看了眼郝眉的身影,故意问道。

“应该,吃醋了吧”
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8 )

© gaqi | Powered by LOFTER